關於科頓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科頓擁有自行設計製造之KATON®全氟化橡膠O-RING之專業技術,此產品主要用於耐酸鹼、耐高溫、需潔淨度佳的工作環境。 另外,本公司也生產FKM(VITON®)O-RING等其它種類之橡膠密封件,全氟化橡膠擁有優異耐化學性,性能並與Kalrez®與Chemraz®之全氟化產品相當。在橡膠業快速變遷的腳步裡,不斷的追求專業及快速的服務。然而致力於橡膠傳統工業再升級,厚植研發實力,一直是本公司堅持且奉行不渝的目標。 本公司從技術、製造、行銷,均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價格合理、交期迅速,FKM(VITON®)O-RING、FFKMO-RING沒有限制最低訂購量,接受小量訂單且24小時提供專業的業務人員及技術人員針對您獨特的銷售問題及技術問題來創造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服務。本公司建廠之初即計劃朝高科技廠房的設備及標準進行規劃。本公司也以高標準來生產橡膠密封件,如廠房規劃、人員、設備、行銷等等皆與一般傳統橡膠製造商不同。 而為客戶提供服務的產業含蓋了"所有傳統產業"及"半導體工業"、"光電"、"石化"、"印刷"、"紡織"及"真空產業"乃至於"日常生活"所遇到的密封問題,本公司有更多更好的產品選擇,希望在這充滿競爭的產業中,只要您願意給我們機會,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的競爭力,盡一份心力。

科頓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塑料塗料橡膠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科頓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請點閱以下連結…

■ 服務訊息

位於台灣新竹的OEM-ODM-OBM橡膠製造廠位於台灣新竹的專業橡膠OEM,ODM,OBM製造商,

■ 產品訊息

無限大尺寸橡膠O-RINGKATON+Maxmold O-RING鐵氟龍(PTFE)包覆式 O-ring (O型圈)大量供應全氟化.VITON等O-RING橡膠應用-船用發動機和發電機橡膠製品o-ring

科頓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065939
聯絡人
范**
聯絡電話
03-5380817#11
手機號碼
0975761605
服務類別
塑料塗料橡膠
登記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434巷7號1樓
服務時間
08:00AM-18:30PM、每週六日公休。
瀏覽次數:13385by:科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頓

聯絡人:范益得

Email:ed@maxmold.com

詢價回覆率:62%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