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255by:科頓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可以設計及製造高溫密封裝置用於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為船舶推進和發電用(發電機組)的合格供應商,Maxmold Polymer Co., Ltd了解,發動機製造商和運營商都受到壓力為實現更高的效率,改善燃油經濟性,降低排放和延長保養時間,設計優越的高性能密封材料確保機械在預期壽命內不會出任何問題。

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 已經設計了可以長期的抵抗-從高檔柴油和氣體侵略,重燃料油(重油),抗冷凍劑,潤滑油,耐腐蝕抑製劑和燃料,我們都有有著良好的材料可以用在這些地方,另外如缸套,預熱室,渦輪增壓器和排氣氣門座,我們的密封件使用時間都能達到計劃維護週期甚至超過。

在這個行業通常用於其他周邊零組件的彈性體也可以從科頓取得,如:三元乙丙橡膠、丁腈橡膠、氫化丁腈橡膠、氟橡膠和有機矽(VMQ)。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Maxmold Polymer Co., Ltd) 提供了一整套對發動機密封要求的設計解決方案,包括O型環、D型環、U型密封條、密封唇、定製組件和複合材料部件。

https://080022399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4053空氣濕度控制

增加室內濕度、降溫噴霧系統、遊樂園降溫、遊樂園戶外降溫、工廠消毒、廠房消毒、香菇加溼、菇寮加溼、菌菇